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电影公司召开直属参控股影城 2021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10:58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电影公司召开直属参控股影城2021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为了对电影公司直属参控股影城2021年上半年的经营工作进行复盘总结,影院管理部于79日在公司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上半年经营分析会,公司总经理助理段延廷出席,影院管理部及公司直属参控股影城经理共24人参加会议

    79日上午, 影城经理汇报上半年经营完成情况、就同期对比、业绩完成情况、市场活动等内容进行总结及交流,梳理下半年的措施及计划。

 
上半年经营分析会

 7月9日下午,影院管理部为了提高影城卖品收入,针对影城卖品的陈列、促销、套餐组合、卖品市场活动等内 容进行培训及交流。

卖品培训会


会议指出: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各单位要按照中国电影放映协会关于发布《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的要求执行。影城要将重心放在扩展市场,开展多种经营,加大非票收入,争取效益最大化,同时必须走出去,完成影院加盟任务。影城经理要做好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发挥个人能力,带领团队打好翻身仗。影院管理部要发挥部门职能,整合资源,为影院提供服务与支持,进一步实现职能部门的管理及协调,为影城带来可量化的收益,且完成影院加盟任务。影城经理们纷纷表示,下半年一定按照总公司的要求,扩宽经营思路,集思广益,在疫情严峻的趋势下,全力以赴完成2021年公司下达的经营指标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