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共克时艰 创新发展 电影公司党委贯彻落实集团领导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0 11:27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传达集团领导指示精神  电影版块“整装”再出发
  贯彻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佳琛同志讲话精神
  根据集团《关于印发<赵佳琛同志在集团系统党组织书记联席会上的讲话>通知》工作要求,电影公司党委紧跟集团战略部署,高度重视、迅速部署,采取“党委重点学、中层自主学”的形式,分层次深入贯彻集团党组织书记联席会会议精神。
  5月25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李冉同志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党委副书记张海峰及电影版块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全体班子成员再次专题学习赵佳琛同志在集团党组织书记联席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版块各单位实际现场交流学习体会及下一步工作方向。通过原文学习,精准对接集团发展思路,确保公司各项工作部署与集团有效接轨。与此同时,电影版块中层干部同步学习讲话精神,明确工作举措。
  
  中层干部代表谈学习感悟 
  财务部    焦莹
  作为电影公司财务中层,疫情至今积极稳步推进部门各项工作,制订部门年度工作计划,思考部门员工人才规划发展思路,规范岗位职责,做到人尽其才,优化部门配置。疫情期间立足本职工作,做好资金规划,最大限度实现资金的周转利用,增加理财收益。同时在做好年初预决算基础工作外,合理预估各项财务数据、积极了解各项减税降费措施,为公司领导提供决策支持。
  制片管理部    江莹莹
  我们作为集团下属的一家电影公司,既是国有文化企业,更是战略性竞争性企业,要坚持追求经济效益与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双向发力。我们在艺术生产创作上坚持突出重点,强化精品导向,聚焦古都文化、红色文化、京味文化、创新文化,发挥艺术作品思想引领、精神激励的重要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努力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
  票务运营部   田菲
  通过学习赵佳琛同志在集团系统党组织书记联席会上的讲话,了解集团面对疫情的突发,及时开展的各项防控工作及应对措施,在疫情的影响下,有序开展推进各项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避免不了有些挫折,但我会积极学习正确思想,与集团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鼓足干劲,加强修养锻炼,不断完善自己,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