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解放思想 广开言路 共谋发展蓝图——京演文化召开2023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18:2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23年,艺发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国有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近日,艺发公司召开“共话发展蓝图”为主题的经营工作务虚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结合公司当前经营发展状况,面对文化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围绕企业如何“转型升级 多元求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从夯实党建基础、业务拓展、品牌推广、人员管理等多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2023年对于企业发展来说,既有机遇也有挑战,更是我们开拓发展的新起点。面对文化市场融合、个性、多元发展态势,艺发公司也要围绕“转型升级 多元求变”发展思路,谋事而动,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最后,提出三点发展思路,一是创新体制机制改革,实现提效增能。二是突破领域找准定位,探索多元发展。三是加强内部管控机制,强化管理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