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艺发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内外群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17:1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艺发公司党支部于2022年10月28日召开党内外群众座谈会,对1名拟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充分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建议。公司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及党外群众代表17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由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向参加座谈会的党员和群众代表发表了培养考察意见,随后由党员和群众代表分别对发展对象在培养考察期间的现实表现进行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根据党内外群众评价显示,全体人员一致同意接收该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党内外群众座谈会的召开,既是对发展对象的综合性考察,也是党支部履行党建职责、夯实党员基础、加强堡垒作用的重要途径。下一步,艺发公司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支部作用,加强支部力量,促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