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艺童才艺秀 环保向未来”少儿环保才艺大赛线上评选【大众评审】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10-24 11:3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少儿环保才艺大赛作为北京环保儿童艺术节的重要活动板块,是参与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系列活动之一。本届少儿环保才艺大赛面向京津冀地区5-12岁少年儿童,围绕绿色生活、低碳环保、生物多样性、节约能源等生态环保题材,结合党的二十大主题,公开征集朗诵、歌曲、舞蹈、相声、器乐、短剧等优秀节目。我们走进学校、社团观摩节目种类,邀约优秀剧目,拓宽资源渠道,确保节目质量,让更多的孩子在体验学习的同时,带动家庭一起参与,通过环保与艺术结合的宣传教育方式,影响到更多的人,让孩子们成为“环保小卫士”。

  本届才艺大赛自2022年7月8日启动以来,共征集到190余个节目,参与人数达2000余人次。初赛阶段主办方根据作品立意、节目创意、节目质量、作品内涵以及参赛选手的表演状态,最终评选出60个入围作品,参与此次的大众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