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聚力抗疫情,暖心送关爱

发布时间:2022-06-03 17:26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助力北京疫情防控工作,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胸怀“国之大者”,落实主体责任,也肩负社会责任,第一时间组织干部员工全力投身疫情防控战斗,协助社区开展大数据流调、档案整理、疫苗接种、卡口值班、身份证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房伟锋、工会委员姚静静、刘小丽同志成立临时慰问小组来到社区一线,代表公司党支部、公司工会亲切慰问参与街道社区疫情防控职工代表。慰问组严格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先后到龙潭街道夕照寺社区核酸采样点、安定门街道车辇店胡同核酸采样点,为他们送去冰凉贴、消毒液、防疫口罩等物资,并对他们的坚守和付出表示由衷感谢。
  慰问中,京演文化工会主席与员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参与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任务和落实情况。房伟锋同志指出,参与疫情防控的职工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冲锋在前,做好表率,忠于职守,主动担当,严格按照社区的统一部署,听从社区统一调度,充分发挥国企文化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另外,也温馨叮嘱大家在认真、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安全防护。
  亲切的话语和真诚的关怀给参与防疫同事们带去了温暖和安心,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和关爱。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公司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带头执行和宣传好疫情防控政策,带头做好群众工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轮疫情以来,京演文化共有九名同志参与街道和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服务足迹遍布东城区安定门、龙潭街道,丰台区太平桥、大红门、新村街道,海淀区青龙桥街道,门头沟区龙泉镇等等,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国企文化干部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