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深学理论 联系实际 破解难题 ——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9 17:03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了深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集团党委工作要求,艺发公司领导班子参加北京演艺集团中层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2022年两会总体精神解读、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和保证社会主义“正方向”、破解对“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难题等方面进行学习。学习后,艺发公司领导结合学习的内容,深入研讨了现阶段文化产业的发展以及解读政策,并结合公司实际,深入研讨公司未来发展的方向。

  会后,艺发公司领导干部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十分必要的。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论学习,深解理论内涵,解放思想,开拓视野,指导发展实践。二是要进一步牢固意识形态,加强学习宣传,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融入日常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联系工作,准确把握理论要义,结合艺术教育培训、公共文化服务等文化发展形势,开拓创新,努力开拓艺发公司文化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