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交道口:与你“艺”起 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6 10:16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当前,全国上下团结一致抗击疫情,习总书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响应国家号召、打好我们身边的防疫战,京演文化联合交道口街道举办以《与你“艺”起 共抗“疫”情》为主题的艺术作品线上征集活动,着力挖掘辖区内的创作型人才,鼓励居民创作鼓舞人心、振奋士气的艺术作品,用艺术形式扩大防疫宣传力度,提高居民防控意识。

  

  

  大兴社区居民书法、绘画、诗词作品

  

  府学社区居民书法、剪纸作品

  

  有人说,艺术是对抗逆境最好的办法。好的艺术作品,能为我们的灵魂拂去阴霾、带来明媚阳光、充满正能量。作品征集活动一经发出,交道口街道居民踊跃投稿,上至耄耋老人,下到稚嫩孩童,大家用一幅幅画作、一篇篇诗句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