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崇外:以“艺”战“疫”群众作品云展厅(一)

发布时间:2020-02-25 09:11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疫情或限制人们的脚步,却无法阻挡正能量和爱的蔓延!这个春天,为激发辖区居民文艺创作热情,搭建网络展示平台,京演文化携手崇外街道举办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艺术创作展活动。通知一经发布,得到辖区文艺爱好者和京演文化教师们的热烈响应。首批文艺作品涵盖美术、书法、摄影、朗诵等多种形式作品30余件,创作者更是来自各行各业,有小学生、有退休职工、有社区社工,大家积极发挥创作,用文艺作品暖人心、聚力量、宏正气!

  

  

  

  

崇外街道 西花市南里东区社区

李长寿--书法

  

  

  

  崇外街道 西花市南里东区社区 岳维--书法

  

  京演文化 书法老师 高卫东

  

  

  

  总书记说:“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战“疫”决胜时刻,教师、居民们将希望、祝福、鼓励融于艺术创作之中,让我们继续坚守,万众一心,共同打赢这场全民抗“疫”战!

  京演公共文化将继续联合各街道文艺骨干开展文艺创作,弘扬正能量,以“艺”战“疫”,京演文化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