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新闻

北新桥:文艺战“疫”,一路有你

发布时间:2020-02-25 08:52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寒冬将尽,暖春可期。特殊时期,除了必要的外出,不少人多数时间都乖乖宅在家中,与病毒进行着无声的抗“疫”。京演文化一刻也不停息,为了丰富居民居家精神文化生活,京演艺术老师带领居民打开了音乐的小小世界,与居民们线上共同欣赏音乐作品,互动交流。

  

  京演公共文化服务北新桥街道的文学爱好者也是一刻不停歇,吟诗呐喊,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加油打气。

  

  

  此外,在北新桥街道文体群中,京演工作人员每日推送科普信息、正能量文章,向奋战在街头巷尾的社区工作者们致敬。

  

  黑暗过后终将是黎明,让我们用理性乐观的态度和阳光的精神面貌,齐心协力打赢防控阻击战!宅家并不孤单,京演文化一路与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