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市曲剧团>>院团新闻

工会换届谱新篇 凝心聚力新征程——北京市曲剧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19:57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11月8日,北京市曲剧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集团党群部部长张洁同志莅临指导,剧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五年来,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在剧团党总支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服务职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剧团中心工作积极做好服务保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公正、公平、公开地选举产生公司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

         随后,分别召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经审委主任,并进行工会委员分工。提名产生工会第二届女职工委员会成员及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