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市曲剧团>>院团新闻

加强节前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北京市曲剧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8 11:58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气氛。9月17日、30日,北京市曲剧团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分别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戴兵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以及集团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筑牢疫情防控网,严格执行出京审批手续,坚持每日零报告制度,避免人员扎堆聚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二是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节日期间廉洁纪律,越是在节假日“四风”问题易发多发时间节点,越是要提高自我要求,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三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通过节前警示教育的开展,督促各支部、各部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廉洁从政各项纪律,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以及演职员的教育管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