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市曲剧团>>院团新闻

北京曲剧《离婚》小演员招募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6-22 15:24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6月21日下午,我团三层排练厅举行了北京曲剧《离婚》剧组“英”、“菱”两个角色小演员的招募工作。此次招募有多位小演员报名参与,八位小演员经过选拔进入面试环节。

  北京曲剧《离婚》不仅是我团今年重点打造的原创剧目,也是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20年度的资助项目。为了更好地呈现老舍先生这部经典之作,导演李伯男、我团董事长戴兵、副总经理崔迪、演出部主任彭岩亮四位担任评委,对参与面试的小演员进行了细致地选拔。

  原著中“英”、“菱”两个角色是老李的一双儿女,天真无邪的他们是当时黑暗社会中的希望之光。相信小演员的加入,会让这部作品更加生动地立在舞台上。也请关注北京曲剧的粉丝朋友们,在八月底海淀剧院见证小演员们的精彩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