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市曲剧团>>院团新闻

传统戏曲新体验,北京曲剧浸没式《茶馆》等你来打卡!

发布时间:2020-09-29 14:01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国庆中秋小长假去哪玩?这个地方你可不能错过,新晋网红打卡地——通州台湖金福鱼汇湿地,这里集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更重要的是!在台湖演艺车间庆礼堂的三层北京曲剧浸没式《茶馆》在这驻场演出哦!9月、10月试演阶段每场免费赠票50张,快来抢票啦!

  1999年,北京曲剧《茶馆》在北京市工人俱乐部连续演出100场,好评如潮,创下了当时连续演出场次的新记录。演出展现了剧种“京腔京韵、京弦京鼓、京人京事”的艺术特色,将三个时代茶馆里形形色色小人物的悲欢离合演绎的淋漓尽致,生动地将老舍笔下的老北京风貌重现于舞台之上。

  2020年,北京市曲剧团创新之作——北京曲剧浸没式《茶馆》将经典重构,以“浸没式”的演出形式亮相。真实的茶馆场景、经典的故事再现、有趣的互动环节,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演出地点:通州台湖演艺车间庆礼堂三层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进群报名(试演期间暂不能进行换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