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市曲剧团>>院团新闻

【会员招募】今年中秋怎么过?北京曲剧邀您丹柿小院共度中秋~

发布时间:2020-09-29 13:42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马上就要到中秋节啦!今年打算怎么过呢?10月1日老舍纪念馆,北京曲剧与您共度中秋!北京曲剧与老舍先生有着不解之缘,1952年老舍创作的《柳树井》排演,宣告了北京曲剧的正式诞生,北京曲剧也由老舍提议命名。多年来,北京市曲剧团创排了《龙须沟》、《四世同堂》、《骆驼祥子》等多部老舍先生的经典作品,并经过时间的考验,成为北京市曲剧团的保留剧目。老舍先生扎根北京文化,其作品中对北京生活的观察及风俗习惯的描写,给北京市曲剧团剧目的创排提供了很多启发。而老舍故居是老舍先生生活的地方,处处是老舍先生留下的印记,在老舍先生的小院里听北京曲剧,还有专业的老师教授大鼓和八角鼓,相信您一定能收获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请于9月26日前在北京市曲剧团微信公众号文章下留言报名,回复“姓名+人数+电话”,前25名报名可参加此次活动,回复即报名成功,活动现场以报名信息作为参加凭证。如遇特殊情况,将电话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活动时间:10月1日 16:00

  入场时间:10月1日 15:30

  地址:老舍纪念馆(北京市东城区丰富胡同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