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曲艺团>>院团新闻

花期虽未至,“梅花”香自来 |《京腔鼓韵梅花情缘》— 何丹非遗鼓曲演唱会演出成功

发布时间:2023-05-15 22:26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花期虽未至,“梅花”香自来。5月13日下午,由北京曲艺团主办的“京腔鼓韵梅花情缘”——何丹非遗鼓曲演唱会在北京天坛南门剧场成功举办。

   

  

  北京曲艺团总经理王跃明,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贾玉华,副总经理李菁,北京市文联副主席、北京曲艺家协会主席李伟建,北京曲艺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田静,西城区文化和旅游局非遗科科长吕彦丽出席此次活动,李金斗、张蕴华、种玉杰、王玉兰、崔琦、常祥霖、崔伟丽、张文甫、高洪胜、牟洋、绳宝珍、陈秀敏、白慧谦、史燕明、陈维平等多位曲艺表演艺术家、曲艺专家、学者到场助阵。演出现场,悠扬的曲韵在剧场里回荡,演员们精彩的演绎,让观众的掌声与叫好声不绝于耳。

   

   

  长期以来,北京曲艺团通过多平台、多途径、多角度,不断践行对非遗艺术“传承、保护、创新、发展”的理念,为演员搭建展示平台。本场演唱会是北京曲艺团为鼓曲演员搭建个人专场演出的首次尝试,未来还会有更多的鼓曲演员通过这个平台展示自己,锻炼专业技能,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