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曲艺团>>院团新闻

2023年北京曲艺团公众开放日 | 踏入“京味儿”剧场,感受“京味儿”曲艺

发布时间:2023-05-15 22:17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23512日晚,新时代·新京味儿·新经典北京演艺集团第九届五月演出季系列活动之一——北京曲艺团公众开放日在天坛南门剧场火热举行!

   

  北京演艺集团副总经理、北京曲艺团董事长武晓南,在北京曲艺团总经理王跃明,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贾玉华的陪同下出席活动,与60多名到场观众及近10万名网络观众共同度过了欢快的时光。

  

  公众开放日作为北京演艺集团历届五月演出季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推出以来便受到广大首都市民的关注与期待。今年,北京曲艺团在策划公众开放日活动时便别出心裁,将举办地点选在了我团驻场场馆天坛南门剧场,并特邀北京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龚宁与北京曲艺团曲艺名家李菁联袂主持,满满的惊喜与诚意,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 

   

  今年,北京曲艺团公众开放日主题为踏入京味儿剧场,感受京味儿曲艺,现场自然少不了曲艺表演环节。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我团青年曲艺演员张硕、盛伟先后为观众带去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活动现场,主持更随机挑选了一名现场观众上台互动,与我团相声演员于磊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即兴相声表演,引得线上、线下的观众都直呼过瘾。而这位幸运观众也获得了北京曲艺团建团70周年纪念礼物一份。

   

  京味儿曲艺表演固然精彩,而今年公众开放日的演出推介环节同样引人注目。其中,北京曲艺团曲艺名家李菁为广大观众介绍了我团在京演集团第九届五月演出季中,北京曲艺团参演的两部剧目——《中轴魂》原创曲艺专场以及《水泊英杰》曲艺专场的亮点与看点。北京曲艺团青年演员于磊、张天雷,则为观众介绍了我团品牌项目之一的《京味儿剧场》系列演出。其中,不仅与观众分享了今年新增的,也是当晚上演的长篇评书专场,更首次揭秘了我团即将推出的系列短剧专场。让观众了解到《京味儿剧场》多样形式的同时,充分调动起了大家的期待值。

  随着各个环节的结束,2023年北京曲艺团公众开放日也接近了尾声。到场观众纷纷来到北京演艺集团设置的打卡窗口拍照留念,并收到了来自北京演艺集团的精致礼物。与此同时,活动当日的所有现场观众,均得到了当晚《京味儿剧场》长篇评书专场的入场门票一张。

   

  随着醒目的最后一次落下,2023年北京曲艺团公众开放日活动正式落幕。未来,北京曲艺团期待与您在《水泊英杰》曲艺专场以及每一个我团的演出中相见,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