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曲艺团>>院团新闻

北京曲艺团原创曲艺专场《中轴魂》首轮演出结束,广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3-05-08 19:17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023556日晚,新时代·新京味儿·新经典北京演艺集团第九届五月演出季,北京曲艺团原创曲艺专场《中轴魂》成功首演。演出通过剧情化的表演将七个不同曲艺形式的原创单体节目进行串联,让观众身临其境般的感受中轴的浓厚历史性与艺术性,获得了到场观众及媒体的一致赞誉。



媒体报道(截至今日)


(北京日报、千龙网报道)



(北京卫视大戏看北京报道,分别发布于北京时间、微博、快手、抖音APP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报道)

2023年是北京中轴线申遗的关键之年,北京曲艺团谨此献上《中轴魂》曲艺专场,希望通过曲艺的形式助力北京中轴线申遗,擦亮北京历史文化金名片。我团也将不断打磨该场演出细节,为之后第二轮演出做准备,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