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曲艺团>>院团新闻

北京演艺集团召开艺术生产视频会议 北京曲艺团疫情防控、创作生产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6-19 22:4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2月27日下午,由北京演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珏组织召开,集团总经理助理董宁主持的视频会议,就北京曲艺团2020年度艺术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并对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提出要求。集团艺术生产管理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林蔚然、集团艺术生产部相关人员,北京曲艺团团长王跃明、副团长李菁、团长助理吕然、艺术生产部主任张天雷参会。
  自疫情爆发以来,北京曲艺团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创作推出了一批以疫情防控知识、一线榜样事迹为主题的原创曲艺作品,创造了三个“第一”,即北京地区第一家以视频形式推出疫情防控原创新作的国有文艺院团,第一家以相声形式创作、视频形式推出疫情防控原创作品的院团,第一家以系列形式连续创作推出疫情防控题材作品的国有文艺院团。会上,王珏总经理对近一阶段北京曲艺团的各类工作表现予以高度评价。
  会上,王珏总经理针对北京曲艺团2020年度艺术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要认真、深入挖掘抗击疫情期间涌现的榜样人物事迹,用心用情用功书写符合时代要求的优秀曲艺作品。
  往期作品回顾
点击文字可直接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