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北京人——追梦人》
   

 

   《快乐北京人——追梦人》是一台颠覆传统意义的曲艺相声小品演出。演出通过相声、小品、快板等喜剧节目形式,展示年轻的想法、热门的话题、新鲜的表演风格,引发观众共鸣,让大家在开怀大笑的同时,能够感到节目和内容都令人耳目一新。《快乐北京人——追梦人》融入了影视作品及舞台剧表演的戏剧元素,通过戏剧结构凸显矛盾,更好地彰显作品的喜剧色彩。演出中所有的节目主题,都是当下时代热点、焦点话题。例如:手机控、碰瓷儿、单身男女、家庭和谐等等。这样一来,每一个作品都更加贴近老百姓的生活,让观众在品味人生百态、感受趣味性的同时,也体会到积极乐观的心态。从而也体现出编导和演员们对待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

  生活中有很多无奈的事儿,也有很多烦心的事儿,但是不能只是一味地抱怨,更重要的是调整自己的心态,态度决定生活的品质与心情。就像这台专场演出的意旨:创造的是快乐,表达的是态度,分享的是生活! 

     

 

 

   

 

 

 

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