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民族乐团>>院团新闻

《爱的邂逅》遇见七夕

发布时间:2022-08-05 16:34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北京民族乐团在中国传统佳节七夕之际为观众奉上爱意满满的《爱的邂逅》七夕音乐会,本场音乐会特邀指挥家王甫建执棒,携手中西乐领域优秀的演奏家与北京民族乐团共同演绎“爱情故事”。这是一场中西合璧、兼容并蓄的音乐会这是一场“迟到”却“为时不晚”的音乐会,这是北京民族乐团对观众爱的表达,《爱的邂逅》这个七夕夜你我满怀爱意在音乐声中温情度过。

 

  乐器上的中西合璧,音色上的互相包容民族管弦乐与西洋管乐的融合求同存异像极了“爱情的模样”。

  一曲梅花引,醉了千古爱,莫叹雁南飞,当喜春犹在,梅花象征高洁爱情也是纯洁的,在这里我们还共同“邂逅”邓丽君音乐旋律怀念她带给我们的回忆也怀念她甜蜜的歌声。

  在观众强烈要求与热情掌声中,一曲观众耳熟能详的《花好月圆》响彻北京音乐厅,为这个充满浪漫与爱的七夕夜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