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民族乐团>>院团新闻

《立春》将至 国乐迎“春”

发布时间:2023-02-04 16: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唯春色与你不可辜负,在立春前一晚,国家大剧院在悠然动人的国乐声中与我们共同感受春之声。
 
 

 
中华四季”系列音乐会是北京民族乐团2018年推出的品牌演出项目,该项目以中华传统节气为依托汇聚优秀传统文化元素,彰显民族音乐风采的系列音乐会。音乐会以一年中春夏秋冬为音乐会主题,演出时间分别安排在二十四节气中的重要日子举办。音乐会旨在通过创作及重新组合编排,展现民族音乐的气度、风格及文化内涵,以此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立春》王甫建与北京民族乐团中华四季音乐会将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为第六届“中华四季”系列拉开帷幕,在立春将至时节为观众演绎风格多样的国乐作品。本场音乐会也是北京民族乐团2023音乐季开幕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