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民族乐团>>院团新闻

八年之约如期而 未成曲调先有情

发布时间:2023-09-11 15:05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9月10日是教师们的节日,也是北京民族乐团的生日,八年前我们怀揣着对国乐的热爱和执着,在同一起点携手并进,八年里我们披荆斩棘在传承与创新的时间链条中不断耕耘,挑战自己。今天我们在同样的地点迎来了建团八周年音乐会,我们在属于自己的原创作品中回味着八年来冲不淡的记忆!

  有一种职业需要赋予乐谱生命力,乐团呈现出来的音乐蕴含着他们的艺术思想,这个神圣的职业就是乐团指挥,张鸣作为我团指挥在乐团高压高强的演出中执棒上百场,为乐团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在这个重要的日子,经乐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正式聘用张鸣为北京民族乐团首席指挥!

  立足北京,放眼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奏响中国声音,我们是北京民族乐团!这里是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