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歌剧舞剧院>>院团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 北京歌舞剧院党委组织召开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1 09:55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根据集团党委相关要求和北京歌剧舞剧院党委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增强剧院各级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全面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北京歌舞剧院组织召开中层管理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剧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部门职工代表参加。

剧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珩对各部门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在新的一年,剧院上下要敢于突破、大胆创新,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全体员工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保持清醒,提高思想认识。同时,鼓励剧院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履职尽责,怀抱梦想、凝心聚力、脚踏实地,以更坚定的信念、更昂扬的斗志,更扎实的管理为剧院发展再添动力。

党委办公室主任 郑雯心

行政办公室主任 孙伟琳

艺术生产管理部主任 乐波娟

演出运营部主任 张健

舞美工程部经理  王玥琛

网络项目部主任 吴春燕

艺术培训中心主任 杨路

企划宣传部副主任  谢淘沙
剧院组织开展本次述职交流会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思考,更是面向未来的再一次出发。剧院各部门负责人在结合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围绕自身分管工作,从多层面、多角度、全方位地汇报2023年度的工作成效、创新及亮点,深层次的总结经验、剖析问题、展望愿景,为2024年的工作寻求新的突破等进行了述职汇报,接受剧院全体干部职工的审查评议。

下一步,剧院党委将持续夯实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带领剧院上下秉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发扬“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没困难”的过硬作风,以更坚定的站位、更积极的活力、更崭新的面貌、更综合的素质继续投入工作,坚定不移地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