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歌剧舞剧院>>院团新闻

舞剧《破冰》2024年首演已正式开票!

发布时间:2024-01-31 10:4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5、4、3、2、1!伴随着舞剧《破冰》首演发布仪式上现场的呐喊声,由北京演艺集团旗下北京歌剧舞剧院出品、制作、演出的大型舞剧《破冰》于1月24日16时正式全网开票。该剧将于2024年3月1日至3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开启2024首演大幕!

正式开票

现场观众
北京市有关部门、市禁毒办、北京演艺集团副总经理董宁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北京歌剧舞剧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珩,剧院副总经理赵婧,剧院副总经理余键,舞剧主创团队,首演主要演员,以及公安禁毒战线代表,首都高校师生代表,媒体朋友以及社会各界热心观众约200人参加了此次首演发布仪式。

全体合影
大型舞剧《破冰》是北京歌剧舞剧院继获双奖作品舞剧《五星出东方》之后又一部倾力打造的原创舞剧作品,是国内首部禁毒题材的舞剧。该剧改编自爱奇艺热播电视剧《破冰行动》,题材取自“雷霆扫毒”系列真实案例,讲述两代禁毒民警不惧艰险、不畏牺牲,拼死撕破地下毒网,为扫毒禁毒事业奉献热血与生命,为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向死而生,守护光明的故事。

舞剧《破冰》海报
舞剧《破冰》首演发布仪式以铿锵有力的男子群舞《雷霆》震撼开场,并以此向默默奋斗在一线的禁毒民警们送上了深情的致敬。随后播放的舞剧宣传推荐片带领现场观众领略到了这部舞剧悬念丛生、曲折跌宕的故事情节。导演黄云松、王圳冰,作曲杨翼等主创团队成员集体登台,与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创作心声和对首演的展望与期待。《凝视》作为剧中非常有代表性的女子群舞,为这部阳刚之作平添了一缕柔美之光,也让发布现场的气氛变的美轮美奂。伴随着近期发布的阿云嘎、李龙演唱的舞剧《破冰》主题曲《我将是你》的MV,剧中李飞父子之间的“灵魂对话”被深情演绎,让观众们在感受了歌声与舞蹈奇妙交融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禁毒英雄们的坚守与承诺。首演卡司阵容的正式宣布和主演们的登台亮相,将现场观众的热情推向了高潮,对于剧目首演的期待也被瞬间拉满。

主创团队

主演阵容

《雷霆》男子群舞

《凝视》女子群舞

主题曲《我将是你》

主演、观众互动
北京歌剧舞剧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珩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北京演艺集团旗下市属唯一的歌舞类国有文艺院团,舞剧《破冰》的推出,是北京歌剧舞剧院充分发挥国有文艺院团的专业优势及近年来不断扩大的业界影响力,按照新时代文艺发展要求和舞台艺术发展趋势,聚焦擦亮“大戏看北京”文化名片和建设“演艺之都”的总目标,创作推出的一部现实题材舞台佳作。诚挚地邀请大家在首演之日来到剧场,一同感受舞剧《破冰》所带来的震撼与感动,相信这部舞剧将是一场触动人心的视听盛宴!

北京歌剧舞剧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珩致辞
卡司排期表

出品、制作、演出单位
北京歌剧舞剧院
演出时间
2024年3月1日 19:30
2024年3月2日 19:30
2024年3月3日 19:30
演出地点
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大剧场
演出时长
12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
演出票价
880/680/580/280/180/100
购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