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歌剧舞剧院>>院团新闻

北京歌剧舞剧院大型原创舞剧《破冰》首演开票仪式观众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6 16:27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您想听到舞剧《破冰》主题歌的现场演唱吗?

您想与舞剧《破冰》的主创、主演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吗?

您想获得舞剧《破冰》首次公演的门票吗?

如果这些是您的愿望……

那就赶紧报名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2024年1月24日下午15:00,由北京歌剧舞剧院出品、创排、演出的大型舞剧《破冰》将在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举办首演开票仪式。为此,我们将邀请100名喜爱和关注北京歌剧舞剧院和舞剧《破冰》的观众朋友们来到开票仪式现场,与我们共同见证舞剧《破冰》首演开票仪式的全过程。

活动时间:2024年1月24日 15:00—16:00

活动地点:天桥艺术中心小剧场

招募时间:从信息发布起至2024年1月22日中午12点止。

招募人数:100人

报名方式:在微博超话中搜索“舞剧破冰”超话并关注,发布与舞剧《破冰》内容有关的贴文,或对已发贴文进行转发、点赞和评论,工作人员将会根据剧目微博超话中发帖、评论和点赞的情况,优选出100名幸运观众,通知并邀请您来到我们首演开票仪式的活动现场。对于同时关注、转发、点赞,并进行优质评论或发帖的观众将会优先邀请。

超话参与步骤说明

步骤一: 进入微博选择页面下方一栏中的“超话”。


步骤二:点击“超话”后,在页面上方搜索栏中搜索“舞剧破冰”。

步骤三:关注舞剧《破冰》超话。


步骤四:转发、点赞、评论——“一键三连”。

步骤五:超话页面下方也可以选择“我来发一贴”,发布和剧目有关的贴文。


开票仪式流程

现场签到——剧中舞段展示——观看剧目宣传片——主创团队介绍——主题歌发布——公布首演卡司阵容——主创、主演观众交流——领导致辞正式开票——活动结束

舞剧《破冰》剧照

参加福利

到场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舞剧《破冰》中部分舞段的精彩演绎以及主题歌的现场演唱;第一时间了解到首演卡司阵容;将有机会与喜爱的主创、主演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还有机会获得首演的门票哦!!!

注:所有流程及福利礼品均以当日活动实际执行为准。


舞剧《破冰》剧照

剧目介绍

大型舞剧《破冰》是北京歌剧舞剧院继获双奖作品舞剧《五星出东方》之后又一部倾力打造的原创舞剧作品,是国内首部禁毒题材的舞剧。该剧改编自爱奇艺热播电视剧《破冰行动》,题材取自“雷霆扫毒”系列真实案例,讲述两代禁毒民警不惧艰险、不畏牺牲,拼死撕破地下毒网,为扫毒禁毒事业奉献热血与生命,为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向死而生,守护光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