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歌剧舞剧院>>院团新闻

凝聚智慧力量 转化务实举措 扩大教育成果——北京歌剧舞剧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2 18:2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按照市委宣传部、市宣传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以及集团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2月17日下午,北京歌剧舞剧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剧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强弱项补短板,深化巩固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剧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北歌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首先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对集团党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应用,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相关要求进行部署。

   

  剧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随后,剧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珩同志对本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从强化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担当;聚焦目标任务,多种形式统筹推进;坚持理论指导,促进学业融合;转化学习成效,办实事解难题;强弱项补短板,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五方面进行2021年全年党史学习教育梳理回顾。

   

  党委书记、董事长对本级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

  2021年,在集团党委的指导带领下,北歌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贯彻全年始终,剧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中心任务,火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表彰先进,学习典型,激励斗志,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更好促进剧院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剧院党委在大会上对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战斗力强、完成任务好、爱岗敬业、学用结合、努力实践的学习先进党员进行了表彰。

  

  剧院党委对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党员进行表彰

  

  会上党员代表进行学习成果分享发言,党员们回顾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集团党委和剧院党委的带领下,通过对党史系统深入学习,给自己诸多方面带来的提高。党员冯金伟同志发言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我懂得了传承优良传统的重要性,对党史的学习使我在专业领域实践中找到了灵感,通过紧紧围绕我党的发展历程选择作品,让我在激烈的金钟奖角逐中找到适合自己特色的演绎,最终斩获金钟奖民族组金奖”;党员王璐同志发言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党史学习中去感悟共产党人生命价值,学史力行,通过学习教育更好的’为人民而舞’,克服困难,坚持高质高量完成大型舞剧《五星出东方》中的每一个角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再接再厉,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干劲,转化为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强劲动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