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歌剧舞剧院>>院团新闻

云飞“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线上直播“草原演唱会”引吭高歌 云飞线上直播演唱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15:54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说起内蒙古大草原,想必听到的每一个人都非常向往吧。那里有茵茵碧草、悠悠白云,有湛蓝如洗的天空与奔驰的骏马、成群的牛羊。那么,你们看过在草原举办的演唱会么?8月21日18:30,由北京演艺集团主办、北京歌剧舞剧院承办,“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云飞线上直播演唱会,成功上线演出。这可是北歌线上直播开播以来的第一次演唱会直播呢!

  

  

  我们和云飞一起领略了这片草原的苍茫浩渺、浩瀚无边;云端观演篝火前的载歌载舞、引吭高歌,品味着原汁原味的草原风情;云飞与歌手郭津彤一起,夫妻联袂献歌《敖包相会》;“神秘嘉宾”王小妮的到场,更添惊喜,一曲《牡丹花放羊娃》让人如痴如醉;演唱会现场还邀请到了助演嘉宾蓝印舞团,豪迈奔放的蒙古族舞蹈十分夺目。

  

  

  

  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马儿跑,微风轻轻拂过草地,从远处传来悠扬的歌。演出在绚丽烟火中圆满落幕,悠扬的音乐还在耳畔回响,动听的歌声依旧在云端萦绕。网络观众身临其境同景共情,享受着完全沉浸式的观演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