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歌剧舞剧院>>院团新闻

北京歌剧舞剧院聚焦两会,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20:33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寒冬过后,春暖山河。随着全国两会的召开,复工复产的信心再次被提振。在集团党委的指导下,北歌党委迅速行动,分别在两会召开前夕和会议中期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相关报道。
  5月26日、28日北歌党委、各支部和职工群众进行了两会专题集中学习。各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两会相关视频,职工群众通过直播平台收看两会实时报道,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特殊时期的全国两会,彰显出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浓厚氛围,动员了亿万中华儿女朝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奋勇前进。

  北歌党委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领剧院广大职工群众努力学习,深刻把握两会精髓,切实把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实践当中去,大家一起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向着繁荣发展的共同目标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