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歌剧舞剧院>>艺术名家

云飞

发布时间:2020-05-29 09:2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云飞,汉族,北京大学艺术硕士研究生,现任北京歌剧舞剧院歌剧团明星工作室演员。

  云飞在2012年荣获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亚军。2013年参加“送欢乐下基层”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赴青海玉树进行慰问演出。2014年出演的微电影《寻找温暖的歌者》荣获中国襄阳大学生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同年成功举办《情归草原》、《云飞扬》个人演唱会。2015年荣获首届音乐创意人才扶持计划项目民族音乐创作奖。2016年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并演唱歌曲《守望相助》,同年成功举办了举办《回家》全国巡回演唱会。
  先后推出个人专辑《云飞传奇》、《云飞传奇Ⅱ》,其中《云飞传奇》荣获2013年度十大发烧唱片奖及最佳音效奖、《云飞传奇Ⅱ》荣获第十一届2015年度十大发烧唱片榜“年度最佳男声演唱专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