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 宫》
     
  
  可爱的小男孩果冻和善良的小女孩布丁是同班同学,为了给果冻送批评罐头,布丁陪果冻回到了家。果冻已经听烦了爸爸妈妈的谆谆教诲,在闹钟先生的帮助下,他和布丁掉进了地下迷宫。    
  LULULAKO…… LULULAKO…… 迷宫?迷宫是什么?原来迷宫就是那些喜欢浪费的人扔的各种垃圾堆成的地下城堡!在迷宫里,果冻遇到了可爱的巴嘟嘟家族、勇敢的壁虎先生、弹簧猪、三只耳朵的小兔……果冻还遇到了迷宫里的浪费三巨头——大皮鞋、易拉罐和烂苹果,还有他们的随从发条豹子。    
  因为反对浪费,布丁被大皮鞋变成青蛙,果冻为了解救布丁,也被大皮鞋关在罐头里。在壁虎先生的帮助下,果冻救出了布丁。此时,传来一个可怕的消息,迷宫三巨头派发条豹子骗了闹钟先生,把果冻的爸爸妈妈也抓到迷宫来了!为了救出父母,打败大皮鞋,果冻团结所有迷宫的地下居民,一起想办法。   果冻勇闯三关,感化了迷宫三巨头,救出了父母。   果冻学会了如何珍惜,懂得了勇敢和爱!
  

 

  

  

  

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