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院团新闻

河北梆子《打金砖》顺利完成内部彩排!

发布时间:2023-04-24 14:0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4月27日下午,河北梆子《打金砖》在团小剧场完成内部彩排,我团党总支书记、团长王洪玲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观看演出。

河北梆子《打金砖》作为我团2023年为青年演员量身定制排演推出的一部剧目,由赵(鸣岐)派传人、著名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陈宝珠亲授,我团青年演员王硕、国家一级演员金民合主演。

河北梆子《打金砖》作为一部文武兼备的赵派名剧,以高亢明亮的赵派音律唱腔和大量甩发、抢背、僵尸等高难度技巧而闻名,多年来深受观众喜爱。本次我团在原排基础上根据剧团青年演员自身特点略做调整,力求完整地保留继承原剧中的特色。











经过近一个月来的精心打磨,青年演员们在陈宝珠老师、王洪玲团长、陈宝成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刻苦磨练,全情投入,力求能够传承经典,以国有文艺院团的高水准将河北梆子《打金砖》完美地呈现给各位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