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院团新闻

迎佳节温情送暖 献余热老骥率马——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党总支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1-02-03 10:14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时值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做好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代表集团党委为退休党员送来慰问信、慰问金、慰问品,以实际行动将党组织的“暖冬”慰问、关心关爱送到退休党员和老艺术家的身边。
  

  党总支副书记、团长王洪玲,党总支副书记吕品现场看望退休老党员、老艺术家

  党总支副书记、团长王洪玲和党总支副书记吕品来到退休党员张树群和杨秀琴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忆往昔、展未来。详细了解两位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退休后生活情况,细心倾听他们意见和想法,对他们在艺术上执着追求以及为剧团的文艺事业作出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赞赏。慰问走访气氛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畅所欲言,开怀叙旧。两位老同志对集团和剧团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剧团两位老同志在退休后,依然致力于河北梆子艺术事业,在剧团各类排练、演出中,置身一线,发挥余热,为年轻演员起到传帮带作用。特别是在剧团与大兴区徐柏村河北梆子剧团结对共建工作中,两位老师经常到镇里、村里进行演出、指导,现场传授四功五法、丹田托腔等戏曲技巧,通过不同剧目中的不同人物,讲解青衣行当的做表等,为传承河北梆子艺术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