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成员单位>>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院团新闻

敲响遵规守纪警钟 上好开年第一课——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党总支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15:24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营造剧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近日,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党总支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进行2021年“敲响遵规守纪警钟、上好开年第一课”专题学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吕品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政治建设、聚焦风险防控、加强教育引导、深化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分析了剧团全面从严治党情况。

   

   

   会议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力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拧紧责任链条,筑牢防控屏障;剧团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监督责任,补齐短板弱项,不断开创剧团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反面典型警示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意识,提高政治鉴别力。在工作中守责、负责、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