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关于我们>>场馆设施>>京演·民族文化宫

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

发布时间:2020-06-05 15:40来源:字号:[大]  [中]  [小][打印本页]

 
 
  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位于首都核心文化区,南临长安街,东临西单繁华商业区,北依北京金融街。民族文化宫为新中国首都十大建筑之一,曾被英国出版的《世界建筑史》列为新中国第一宫。1999年被国际建筑师协会第二届大会选为“当代中国建筑艺术精品之一”。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是一座传播民族文化和欣赏高雅艺术的殿堂,是综合性专业化的演出场所,深受各界人士的喜爱。剧院可上演大型歌舞剧、芭蕾舞、交响乐、音乐剧、话剧、曲艺、杂技等多种类别、形式各异的文艺演出,同时承接电影、会议、展览、发布会、企事业单位内部活动,为观众提供优雅舒适的观演场所及高品质的演出内容

  此前,剧院先后接待过许多来自国内外的优秀演出团体,如著名的奥地利维也纳交响乐团、美国费城交响乐团、英国皇家芭蕾舞团等,世界著名指挥家梅纽茵、小泽征尔首次访华演出也在此执棒。


  由北京演艺集团运营以来,京演·民族文化宫大剧院的舞台上呈现了大批中外优秀文艺演出、国家大型活动,以及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开业典礼、文艺会演、发布会等各种活动。如由国家民委、文化部、广电总局和北京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由中宣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北京市委共同主办的《“奋进新时代 礼赞奋斗者”音乐诗歌咏唱会》由中国侨联主办的《中国侨联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由北京市委国安办与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以“为了人民的安全”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场宣传活动由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共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助力2022北京冬奥会“冰雪之约新年演出季”北京国际电影节音乐会献礼新中国70华诞《红旗颂影视金曲音乐会》等。

  承办业务电话84186188-7214 

  剧院租赁电话83195315 

  剧院售票电话83195319 / 83195320